11/14/10

- 無標題。♥




第一張 本小姐 第二張 我姐姐 x)

全天下的人 都沒有一個 說我跟我姐姐像 姐妹 --"

想問下 我跟我姐姐 真的有那麼大差別麼 。
老實說 我覺得我跟他還有一點點像咯
可是 每當某一個人問我 你有姐姐麼 ? 可以給我看她的 面子書 ?

我回答 有 ; 就 copy link 給某位 。
一分鐘過後 一定會說 '你姐姐來的啊 ? 不像的 。'

我真的無言 有些人說我想媽咪 姐姐像老豆 。
可能唄 畢竟 我媽咪跟我老豆 都是兩個不同的樣子
簡單來說 夫妻相 ? 哈哈 。

我 本小姐 要做到的事情 ♥

第一 ; 脫離遲睡 習慣早睡早起 ! :D
第二 ; 脫離愛情 如果可以
第三 ; 脫離 相思 --"
第四 ; 明年 專心讀書
第五 ; 做 乖乖女 :)
第六 ; 定時吃三餐 !
第七 ; 省錢 不要亂花 ><"
.
第八 ; 少信息 少自殘
第九 ; 服從 父母的話
第十 ; 做到以上 九個要求 C: .
.
補習補習補習 老師 將會往 英國 繼續唸書 。 所以 少了一個補習 家庭補習 兩個月 爽 !
.
.
.
某人 請看 ; 不要對號入座

明年 SPM 讀書咯 。
雖然 我不懂你在不在乎你的學業
你的未來 現在自己掌握

可是 你父母依然很在乎 。
我無可控告 為你加油 好好留下來 :)



不要以恨 來結束一段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