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10

Μακιγδ 藤井真清 ; 轉貼

/
/
/
喜歡下雨
因為在雨中你不會知道我流淚了


喜歡發呆
因為看著遠方你不會知道我想你


喜歡孤單
因為一個人時你不會發現我愛你


喜歡在你身邊
因為擁有你是我快樂的唯一因素


幸福不是等待它就會來的

幸福它需要自己去追隨


流星要去找尋自己的幸福

星星卻在原地傻傻的等待幸福


還是害怕
夜深人靜時總想起你


還是害怕
聽不見你的消息

是不是我的愛已經沉澱得太清晰?



「幸福」是一顆夢想的種子
需要用「生命的熱情」去灌溉




「幸福」不是靠別人給的
而是要認真抓住、用心選擇




每一滴眼淚都有它落下的含義
而我的淚會為你而聚集



當愛情不能完美時

我寧願選擇放棄

微笑著離開


也許某天

在喧鬧的城市中

你我擦肩而過

我會停住腳步

凝望著那個正在遠去的背影

告訴自己:

那個人

我曾經深愛過



有一種愛
明明是深愛
卻說不出來




有一種愛
明明想放棄
卻無法釋懷




有一種愛
明知是煎熬
卻又躲不開




有一種愛
明知無前路
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有人說過
沒有人值得你流淚
值得你流淚的人是不會讓你哭的




真的愛
放開了手
也不會隨風而去



真的愛
心意相通
又何必太多的甜言蜜語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的距離
不是天各一方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我卻不敢說出我愛你......



我放下尊嚴
放下個性
放下固執
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喜歡一個人
是不會有痛苦的
愛一個人
也許有綿長的痛苦
但給我的快樂
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有人說
帶給你快樂的那個人
就是也能帶給你痛苦的人



失望
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
因為有所期待
所以才會失望

因為有愛
才會有期待
所以縱使失望
也是一種幸福
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愛一個人很難
放棄自己深愛的人更難




如果沒法忘記
就不要忘記好了
真正的忘記
是不需要努力的



一直想找一個
在我失意時
可以承受我的眼淚
在我快樂時
可以讓我咬一口肩膊的人























沒人知道..
遇見你是對是錯
但我知道..
遇見你我不曾後悔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