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10

- ie need a P.E.A.C.E ♥



這幾天 睡眠不足 每晚不超過 三 點不睡 想睡 與不想睡 不懂睡不睡
習慣了遲睡 也習慣了 在半夜想念你了 ♥

每天的每天 都對著電腦 早晚 半夜凌晨 都是這樣 "

就連不睡 也會想起你 ♥

但卻不知道你在做什麼 很想問 但是 沒勇氣 怕打擾
算了 開電腦聊天 開手機談話 開電視看戲 開收音機聽音樂

就是為了打斷想念你的念頭 ♥

再繼續下去 遲早真的 崩潰了 --"

我要努力早睡 我要努力放下 我要努力忘記 ♥

用自己的實力 就算再難也要克服到底 我要堅持


我要脫離 賤女人的行為 我要脫離 犯賤 這兩個字 !


我討厭思念 的 感覺 更討厭 忘記你的感覺

親愛的 雖然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但我知道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我愛你 這是改變不了的事實解釋 只是一種掩飾

————————————————————
愛情故事
两人分手后多年
在一个城市不期而遇

男: "你好吗? "
女: "好"
男: "他好吗? "
女: "好"

女: "你好吗? "
男: "好"
女: "她好吗? "
男: "她刚才告诉我她很好"
我不需要你的回頭 只要你知道 我曾經愛過你 就足夠了。 ♥
/
/
/
/
傷風感冒 請你遠離我 我不歡迎你 謝謝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