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0

♥ - [ 我愛刀片 我愛血 ] -

再深的痛 也有復原的一天 ♡



常說 痛久了 自然就會放下
這句話 對我來說 果然很真
告訴自己 我不想再有痛

不想 每天晚上 都在想你
不想 每天上線 都看到你的名字
不想 每天 看著你的 profile.
不想 每天呆在 你的 ________ ♥
不想 期待一些 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我真的累了 最近特別痛苦 只是想快快結束那種痛

昨天晚上 無意間拿起了刀片

跟自己說 從今天這一刻起 我的回憶裡 不會再有你




我不愛痛 我不要痛 我要血


我只要 刀片 和 血跡


刀片血 帶給我 快樂 和 滿足感 :)












割割割 我愛割 ♥


第一條 沒有血

第二條 第三條 更加死
第四條 我要把一切的痛都忘記

狠狠的加上 第四條

我就是瘋狂的愛上血 !! ♥









一條一條 的割著下去 雖然才五條 血也流不多


不過 唯有這樣 才能放下

恭喜自己 在那一晚 放下了所有 :)


痛 只有兩種方法能夠解決 哭 和 割 ♥

謝謝你 讓我明白什麼叫 痛 :)



both of you.
forgive me for my selfishness.
ie just need a single life for now.

and sorry for the way ie treated before this.
i'm sorry









刀片 你永遠都在我最無助的時候陪伴著我 謝謝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