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1

4.3.2011

這一天 你把我弄得徹底沒心情
我的心情 簡直爛透 無法形容

我們吵架了 我還以為我不會在意
但原來不是 我還是那麼在意

我說過 : 把我的話當笑話聽進去 不要去搞事 你聽進去了嗎 ?
我說過 : 不要吸煙 甚至不要碰煙 你有聽進去了嗎 ?

沒有 你根本沒有聽 。

我提了分手 你還是不要 ;

我們來了場打賭 若我能對你像以前對你那麼好 你就不碰 。
我心想 : 你办到麼 ? 我覺得 你辦不到 。

我們大家就等著瞧 看誰贏 輸了 別怪我無情 。


5.5.2011

日子 照樣過 就算沒有你 也不會活不下去 。






我愛香水 ii love perfume. ♥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