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11

scars are meant to be healed. ♥


off to ioi with Ms.Bieber. :)

first stop ; Fast and Furious 5.
we watch 0220pm show.
- RATE : ★ -
teheeee. :D

second stop ; REDBOX.
straight after fast and furious 5.
from 0430 up to 0630.

7 OFF to tuition.


BABY, iiloveyou. ♥




FRIENDS.

我曾經有過很好的朋友 但卻因為自己的性格 有所改變 而失去了 自己的朋友 '
其實 自己改變 不是自己能夠覺得的 而是別人對你說 '
或許 有時別人對你說時 你會說 : 有咩 ? 我不覺得咯 '

最真實的事 當局者迷 旁觀者清 '

好朋友 ; 知己 是不會有說不完的話題 但偶爾會有 說不出的話 ' ♥

坦白 是朋友和朋友之間 必須有的 ”
難道說 朋友有事不告訴你 就是隱瞞 ? 就說 你不當我是朋友 .
想想自己 自己是否有做過 ?

有些事情 不是隱瞞 而是隱私 ' :/

所謂 在家靠父母 在外靠朋友 '
有哪一個人 會選擇孤單 國歌沒有朋友的 LIFE ?

我想對你說 : 你的童年 真的沒有什麼值得留戀 ' :)


LOVE.

愛情真的很煩人 ; 我也 admit 我這個人是 flower heart 的 .

X 先生 你讓我喜歡上你 and then 對我冷淡了 就 couple 了 '
就那段時期 我們沒有聯絡了 我也慢慢忘記了 ;

MR.X 352 個信息 都存在我電話裡 '
看會議前的信息 真的不好受 '

雖然我知道 我跟你是不可能有發展的地步 '

X 先生 我會記得我曾經愛過你 :)

陳先生 我們的都是過去了 你需要的是時間 讓時間來證明一切 '
讓時間來證明 你 是放的下我的 '

我 不值得你花心思 我 不值得你來等 我不值得你來愛

愛其實很簡單 就好像 FORMULA 一樣 只有放手和等待 . :)

謝謝你的狠心 讓我學會了死心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