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10

- i'm sorry.

對不起 一切的痛要你一個人承擔



希望你明白 拿得起 就要懂得放得下



你說你的心 不能分給兩個人 ·



我也告訴你 我的心也不能分給兩個人



事情都過去了 何必那麼看不開



雖然是我錯在先 可是我也無能為力



我只能說 她也是個好女人



希望你懂得珍惜




機會 在你自己手中



不要後悔



girl, wait for a while bah.
ie hope he can change his mind as soon as possible.

我知道等待是一種美德

but ie dont hope he wait.

waiting is also something useless


竟然她開口了 為何不嘗試 接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