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10

親愛的 麻煩請看 :)

[ 一個男生的故事 ] -

我在多的不捨 你也是會離開我 我知道 當初是我自己不夠爭氣
是我自己沒有好好愛你 是我 都是我 我的心 雖然還是愛著你
但我知道 這些對我來說 都已經太晚了 今天看著你 是多麼希望你能回到我身旁
我感覺的出來 你已經看開了這一切 你很開心
而我卻是 哭著眼淚離開 原來 愛的樾深 傷的樾重
離開吧 你始終是會離開我的 跟你在一起 我從沒想過會有分開的那一天

這天 終於來臨了 我 真的很愛你 放假回來 一樣 跟上次一樣
一個人喝著悶酒 慢慢倒數時間的來到 離開吧 我要離開傷心之地
放假我不回來了 你好好過吧 我不會在干涉你的生活了
你對我的愛 已經消失了 我也只能在你背後祝福你 希望你永遠快樂 不要在走回頭路了

跟你在一起 我真的很快樂快樂 以後再也沒有人會在罵我
對我兇 對我發脾氣 對我的關懷 再也沒有了 怪我自己不夠用心看這份情吧
哭的眼睛紅腫 沒人管 沒人安慰 再也沒有了會替我操心 一切都歸零了
在這 我還是要告訴你 我愛的人是你

在軍中 我會 慢慢算著日子 一天一天 慢慢的 慢慢的 結束
其實 再我跟你在一起 我知道會有這樣的日子 都是因為
阿男 我知道 你一定會跟他在一起 然後跟我分開 我知道 這些我都明嘹
我只怪我自己笨 我不怪你 我怪他 我只怪自己 因為 我笨 我傻

自己的女朋友 還放縱給別人挽回 我笨 我太天真的
跟你再一起 會是我的記意最深刻的一片美好的回憶
這算是一場夢吧 如果是 我寧可永遠不要醒過來
但是 你把我打醒了 這場夢 已經消失了 消失了

我知道 從上次開始 我必須開始一個人過 沒有疼愛
一個人就一個人吧 還能怎麼樣
你的選擇 我別無選擇 你的不愛 我的心愛 再也沒有了 沒有了

我累了 不打了 喝酒去 一杯酒能解幾分愁 當然 越多越好





愛情沒有對不起 不要再開口對我說對不起。♥
愛情沒有慚愧 更沒有 虧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